左側資訊

產品規格: 顆粒3-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-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-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-12

 

包裝分類: < 25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 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 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 500KG

 

最大特點:

本公司有業界唯一

『真空』包裝之技術,

可讓產品保持乾燥

維持產品之品質。

鋅粉應用 首頁 > 鋅粉應用

       鋅粉為深灰色的粉末狀金屬,可作顏料,遮蓋力極強。具有很好的防鏽及耐大氣侵蝕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 鋅粉質地較脆,呈藍白色結晶,它是煉鋅廠的副產品,是用鋅塊經過熔融噴射或蒸餾而制得的。鋅粉的用途比較廣泛,廣泛應用於油漆,滲鍍,染料,冶金,塑料,農藥

 

塗料:在塗料中加入鋅粉可以防止鋼製品的表面受到腐蝕,富含鋅的塗料是許多耐用的塗料主要成分,主要用於保護近海的石油架、橋樑、石油化學產品和電力工業...等的主要設備,其他的用途還包含海巡集裝箱的塗漆,船巡設備的安裝和維護等。

 

電鍍:鋅粉廣泛地用運用於機械電鍍,在小的部件(如螺栓.螺母等)上塗一層鋅,不用再加入氫脆也能起很好的防腐蝕作用。

 

化學用途:: 1.新產品的濾化液的淨化。  2.用來生產於紙張、紡織並用和瓷土的表白、脫色的小蘇打硫酸氫鹽、甲醛和有效的還原劑等。 3.有機化學中的試劑。 4.更新貴金屬(金.銀等)和PGM集團金屬。